为什么我好喜欢她说的语气和她说的话_(:з」∠)_

mill:

磨了大概两个礼拜,大部分时间玩去了【其实还画了其他的像屎一样的涂鸦,哪天心情不对了在放上来受鞭打】。因为是阿诗所以超小心,导致到现在还没有画完TWT,阿诗真是小天使啊像画在肉上一样♥
花和叶子都是抄的壁纸集【一个炒鸡棒的APP】上的
感觉吧,水彩啊手绘啊的抄 跟板绘完全不一样
这才能说是临摹【揍,不能叠不能吸 每一步都的动脑筋。画的比原创还生不如死,这才可以进步啊
感觉那些叠图的 被发现之后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理直气壮的狡辩
“我只是想要进步啊”
进你妈个鬼哦你个臭手
我只知道美术班里,喜欢印着画速写的学生,从高一一直到联考,分数都不高,及格线左右。
当年刚开始画速写的时候,老师建议我们印着画,是为了感受线条的走向。到了后来,只要发现印着画的行为,是直接撕画外加一板栗的。
不过在遇到瓶颈期的时候,最有效的办法是临摹,炒鸡痛苦的临摹。
说真的,像我这种有两把小刷子的人,是最讨厌临摹的。因为写生的画面是由自己做主,是自己长什么样,就做怎样的盒子再舒舒服服的躺进去,而临摹,是别人做好了盒子,你得把自己捏吧捏吧塞进去。
啊多么痛的领悟蜡
不过呢,我的经验是,只要经过生不如死的临摹,基本上就可以平安度过瓶颈期啦【。而且画技简直是质的飞跃♥
那些什么“人家为了进步才叠图画画的啊”的言论可以赶紧去死了
临摹和印着画完全是两码事
临摹是成熟的必经之路,印着画只会搞臭你的手
所以看微博上那些扒皮的为了显示自己多么高冷,连什么“我就是学艺术的,我从来没有临过画”这么丧心病狂的话都说出来了
简直是要高举双手长跪不起,连我家搞了一辈子美术事业的外婆,都说过“临摹如果最后一笔画不团圆这张画就是失败的”这样的话
哦哦哦那没临过画的巨巨你真是个天才

今天的吐槽就到这里吧
语法思路理性简直是一坨屎
求上天保佑这张小美人可以顺利竣工TWT
吐槽的事对事不对人,片面理解不要太在意
感觉被误解了欢迎来找我谈顺便做朋友哦【痴汉脸】
另再炫耀一下
我家外婆是我现在教我素描的教授的老师
世界真是小死啦
噢噢噢噢噢我真是幸福w

mill.
2013.07.20

评论
热度(39)
© 游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