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ね

在日本当游客真的太幸福了。

只要是有人的地方,问一下staff“あの、すみません”,staff就会耐心地听你说。虽然日语烂得不行,但还是可以沟通。给我指路,给我推荐适合的东西,夸我的裙子可爱www

不会怕。有人的地方就没什么问题。

到处都是便利店,所以完全不担心。

在国内穿lo裙呢,是顶着压力自娱自乐。在霓虹,完全不用担心别人的眼光。自由自在,自由自在。在USJ里,被七八个staff夸了可爱哦。

交通系统虽然有点复杂,但其实不会遇到什么问题。一切都是恰好的正确。就算没有赶上新干线,也还可以改签w

还有一个人,没有时差的,一直一直保持联系。


不过这大概只是当游客吧w

如果在日本生活,应该会很辛苦吧。

问了朋友,研修生要笔试和面试呢。房租、交通,哪样都很麻烦吧。

留学生的生活怎么样呢。

不知道w


以前出去旅游的时候,不管去哪里,不管前几天有多开心,最后两天总是很想回家。

但是这次不想。


像平行世界一样,想不去管那个世界发生了什么,任性地躲在这里。

不实习,不上课。

从关东走到关西,渴了就在自动贩卖机买一瓶茶,或者是桃子味的饮料。

或者呢,醉醺醺地在大街上走。

时间悄悄地溜走,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毕竟我是在平行世界的呀w


评论(2)
热度(6)
© 游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