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填坑填坑

昨天看完化物语,今天看完了伪物语,明天大概要补猫物语黑,不知道白是什么情况,总之看了再说好了。

只会在缓冲的间隙对着桌面画点草率的画,没有参照物的时候就自己YY一下,所以一点也不可爱,但是总算画了一些填补内心的空虚和罪孽感(。

在云南拿微单拍了很多照,果然是没有器材没有水平也不会修图的三无人员,但自己还挺开心的(大概(明明在修图的时候超苦瓜调参数结果还不如原片好这样的故事(说多了都是泪

比起这种事情成就感更多的大概会来自文字吧(大概而已(所以明天无论如何要把应用推荐的一个坑填完(说起来云南低端攻略有没有人要看呢

以及很久没有正经碰ps和ai了虽然脑子里有很多设想但是想了想都好难实现啊抱头。比如拍摄戴着口罩的人像用作[听·见]的素材之类的东西,比如斑马斑dage(绷带)之类的东西,因为怕麻烦倒不如说怕实现不了效果失败而没有动静啊摔。

因为湿疹所以我妈不让我去游泳,这也真是失败(躺







发几张在云南拍的照片填补空虚好了



评论
© 游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