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9月6日

#君だったら

听着歌 感觉整个人坐在椅子上要生根了 缓不过气 有点不知所措……

说到底还是歌写得好 唱得好


#ROYCE

还有两盒多两颗 今天过期


#衣服

有很多衣服没洗 一些JK制服 一些lolita 洗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穿

无法使用的话 到底为什么要拥有呢


#感谢

有的时候 冒着风险帮了别人的忙  别人也不会觉得感激的

还是忍不住想 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

为什么不愿意说谢谢呢

我做的有那么微不足道吗


#梦

其实昨晚梦到被一个朋友告白了 在一个blog上

没有想过会是他的 结果也不是很惊讶

虽然关系一直挺好 没有什么隔阂

他的blog里写因为我变得开朗起来了

但是我说 对不起不行呀

后来 blog后面半篇变了 他又变得有点忧郁

我想 我总是这样的人……总是这样……

然后梦醒了 幸好是梦

朋友啊 还是好朋友

被我拖进梦里强行变成喜欢我 也挺搞笑的


#可爱

可以一直活在可爱的世界里吗

但其实知道每个人都在不可逆地长大

就算这样 还是会觉得可爱啊

还是会想把可爱的时光留下来


#时间

时间不多了

一直在挥霍的时间 真的不多了

就像拍照一样 总以为还会再去好好留念的 谁知道再也不会去了

评论
© 游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