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

无休无止的争吵

无休无止的争吵

无休无止的争吵

无休无止的争吵

无休无止的争吵

无休无止的争吵

无休无止的争吵

无休无止的争吵

无休无止的争吵

无休无止的争吵

无休无止的争吵

无休无止的争吵

无休无止的争吵



一边说我应该是个大人了

一边把我当小孩对待

家里的事不告诉我

一边对我施压


我应该是什么样的?

温顺听话

贤淑能干

节俭勤劳

没脾气


请去找别人吧

就算母亲令人可怜

我也负担不起这样的期望


整日整夜的争吵

难道对我没有任何影响吗

我就应该像只温顺的聋耳小羊

什么都没发生


这算暴力吗


我想离开

评论(2)
© 游弋 / Powered by LOFTER